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

【井白】卖萌三十题2

※小段子一则
※圈地自萌

2、"你他妈!""你谁啊?""你大爷!""我都懒得理你"

井柏然一点都不喜欢这个转学生。
拽的二五八万的,好像地球上离了他就不转了似的。
把班上的小姑娘迷的一套一套的。
倒是长的好看。
不过,中二病还没好呢吧。
这人叫什么来着?
哦,白敬亭。
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
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
还挺有文化。
是父母有文化吧。

学校篮球场。
井柏然今天一点没有上场的欲望。
场子上有白敬亭,同班同学一起打个球,其实也没什么。
篮球场边围了一圈人,全是妹子,本班的,外班的,其他年级的。
大声喊着:“小白!小白!”
随便打个球,都能这么招蜂引蝶。
新来的小伙子,厉害了哦。
所以井柏然准备走了。
可惜没走成。
白敬亭一个投篮,没投中,然后投井柏然脑袋上了。

生气,很生气。
白敬亭跑了过来,捡起球,还没来得及开口,井柏然率先来了一句:
“你他妈!”
还没说完,白敬亭补了一句:“你谁啊。”
其实白敬亭不想这么语气差。
他本来上球场就是心情不好发泄情绪的,结果情绪没发泄成,顺带还砸了个人。赶忙跑过来来道歉,还没说话就被怼了。
“你大爷!”井柏然更加生气。
白敬亭把井柏然扶了起来,“我都懒得理你。走吧,去校医室。”
也不知道怎的,井柏然傲娇小脾气立马温顺,乖乖地跟着去了校医室。

“对不起。”白敬亭诚心诚意。
“没关系。”井柏然接受道歉。
“我叫白敬亭,高xx班。”
“我叫井柏然,和你一个班。”

☞1撸了一半在电脑里写完贴,2是躺床上在手机里写的

评论(6)
热度(22)
©无尽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