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

【井白】卖萌三十题4

#同居小段子#之二
*圈地自萌
*文笔渣,逻辑死

4被吃掉的早餐引发的惨案

井柏然搬进来有一个月了。

白敬亭看着井柏然花样翻新地做了一个月的早餐,一份都没给自己留过。还真不客气。

不过,这早餐看着真好吃啊,色香味俱全,直播做早餐肯定很多人买账,露脸的话,更加分。

想太多了。

今天早上白敬亭起床的时候井柏然已经做好早餐摆桌了。

迷你南瓜饼,煎蛋,蔬菜沙拉,玉米羹。

“那啥,我能吃点吗?”白敬亭被香味吸引到了餐厅,不好意思地开口问道。

井柏然刚拿上筷子坐椅子上,说:“能……吧……”井柏然迫于直属上司的威慑力,心里说不要嘴上却很诚实。

白敬亭觉得这顿早餐真的好香好好吃啊!一时没控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把井柏然的早餐吃了一大半。

面对自己的下属,白敬亭第一次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走吧,我带你去公司,中午请你吃饭。”井柏然脱口而出“我的早餐”,后面的“还没吃”堵在了嗓子眼,好吧,美食的诱惑???

奈何计划赶不上变化。

上午小组里临时接了一个case,整组人忙得脚不沾地,午饭?晚饭有没有时间吃还两说呢!

晚上10点半,终于把任务做完。白敬亭大手一挥,请整组人去了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饭店吃了晚饭,叫车把小姑娘小伙子们送回家,并且嘱咐明天可以休假一天。组里都是年轻人,虽然忙了一天,不过组长又是请客又是放假的,倒也没什么人去抱怨。

安顿好所有人,白敬亭才发觉一直默默跟在自己身边的井柏然有点不对劲,脸刷白刷白的,额头的汗涔涔地往下掉,整个人看着不太好。

白敬亭有点慌,急忙把井柏然扶上车,送去医院。

挂号,就诊,输液。

白敬亭看着井柏然睡着后,回家拿了些洗漱换洗的东西,又回到了医院。

为什么?

医生说:“现在这小年轻啊,不好好吃饭,把胃折腾的够呛。”

我吃了他的早餐还不让人吃午饭???白敬亭默默地做起了看护的工作,一直到第二天出院。

临走前,医生千叮咛万嘱咐,好好吃饭好好养胃。白敬亭拿了医生的参考菜谱,决定健康营养卫生地“伺候”井柏然一顿,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还是外卖解决。嗯,外卖在手,天下我有。

但是,白敬亭第一次有了下厨的冲动。毫不意外,井柏然成了他“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似乎有点惨,不过,谁知道呢?

评论(2)
热度(23)
©无尽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