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

【井白】卖萌三十题3

※继续小段子
※圈地自萌
※文笔渣,学生党,逻辑已死。

3、逼不得已的同居

公司原则上是会给新来的单身员工提供宿舍的。

6月份新进来一批毕业生,分配宿舍轮到井柏然的时候正好没了。

总监很头疼。

区别待遇实在不太好,但是这一时半会的在公司附近也找不到可以租的房子,这位落单的同学家在外地大学一毕业就没住处,总得让新人感受一下公司的爱意吧???

这可怎么办才好。

透明玻璃墙外白敬亭一闪而过。

总监一拍大腿,“小白,你给我进来!”

白敬亭有点懵,自己最近刚升职,没出什么乱子啊。难道总监后悔了?不会吧,其他老头都不同意的情况下,都是这位新晋年轻总监拍桌子力保我升职的啊。

白敬亭很乖巧地走进了办公室。

“总监,出什么事了?”

总监拎着井柏然到白敬亭面前,说:“这个新人,你领回家。”

什么???我?领回家????

现在公司都开始1V1帮助扶贫了???

还是说,这新人有什么背景,要让人亲自照顾着?

不过,为什么选我啊!我新买的房?我还没住过瘾呢!怎么能给外人糟蹋!

“公司的员工宿舍满了,现在再租房子太晚了来不及,先让这个小伙子住你那儿吧,每个月工资给你补助,顺便照顾照顾新人,就去你们组了。”总监非常的和蔼可亲。

白敬亭有些无语,但也没办法拒绝总监的要求,当天晚上就把井柏然领回了家。

打开门,白敬亭首先约法好多章:“你住客房,有衣柜有书桌自己收拾自己打扫,客厅卫生间厨房可以用但请保持整洁,想做饭自己买菜厨具不够自己买,不许带不三不四的人回来,休息时间请安静如鸡。做不到就滚蛋。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没有了!”井柏然式乖巧.jpg

组长真是个好人!井柏然开心。

新人看起来挺乖!白敬亭欣慰。

同居生活开始啦!

☞我发现345N都可以在这个同居梗里!
☞想写虐,想捅刀,想be

评论(8)
热度(27)
©无尽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