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

【井白】梦中人

梦中人

 

井柏然昨天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他穿越了,不知道是哪个朝代。他穿着一身精致的黑色喜服,胸前还系着一朵大红花,骑着白马,喜气洋洋的,梦里他还不忘吐槽,“俗,真俗!”后边跟着一顶轿子,也不知道是一个怎样的漂亮姑娘等着他。第一次结婚的他,虽然是在梦中,还有点小激动呢。

轿停,下轿,行礼,礼成,入洞房。

井柏然拿起喜秤,挑下盖头,然后他醒了。

哎,这醒的,忒不是时候了。

其实掀起盖头后,对盖头下的人他还是有点印象的。隐隐约约的,好像是一个很好看的男人,右眼下还有一颗可爱的泪痣。

等等,男人???

男人???

男……人???

这下井柏然彻底醒了。从床上爬起来,面无表情地去洗了把脸,上班去了。

梦嘛,不要在意,谁一辈子还没做过几个荒诞的梦呢?

不过,那个男人,从另一个男人的角度看,真的很好看啊。

 

接下来的几天,井柏然有点难以启齿。

第一天,和男人结婚。

第二天,和男人接吻,刚碰到嘴唇,醒了。

第三天,他的床上,堂而皇之地躺着男人,秀色可餐。

他怎么上了我的床!劳资不是gay啊!!!井柏然仰天长啸。

 

打开电脑,井柏然随手在XX论坛OO版面发了一个帖子。

“最近几天每天晚上梦到同一个陌生男人,什么意思?男人很好看,但是,我也是男人啊!”

晚上下班回来,打开帖子,留言最多的一层,层主只写了四个字。

红鸾星动。

紧跟着他的留言,回复也是四个字。

断背山下。

什么玩意儿!

井柏然生气了,好气啊.jpg

关掉电脑,洗澡睡觉,临睡前,默念了一句,不要梦到男人!

 

然并卵。

梦里是一个狗血故事,在瓢泼大雨里,井柏然哭着对男人喊,“你为什么不爱我,为什么?!”

WTF???

这不是劳资的风格!劳资明明是,天凉王破的风格好么!剧情明显发展不对啊!

不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怎么又梦到他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睡前的FLAG是不能随便立的。

再来几次,劳资是不是就要弯了。一个笔直笔直的,直了二十多年的,自诩比金箍棒还直的,直男,第一次对自己的性取向产生了怀疑。

 

周末休息回家,一向以消极态度对抗家里人逼婚的井柏然,这次主动发起了,“我要相亲”的信号。井母一脸可喜可贺,我的猪终于主动出击拱白菜了的表情,张罗相亲的事情去了。

确定好时间地点,井柏然兴致冲冲地去相亲。

不过,谁能告诉我?说好的座位上,怎么坐着一个男人?他疑惑地走过去,和男人面对面。

咦?这个男人有点好看,眼角还有一颗泪痣。有点眼熟,在哪里见过?

卧槽?!梦里那个男人!他活了!他怎么活了!老妈也知道我的梦了?所以就这么愉快地接受了我的性取向,还帮我解决了这个困扰许久的男人?厉害了我的妈!

可是,劳资还是直男啊!

井柏然气势冲冲地坐到男人对面,正准备开口,对面的男人一句礼貌的问好,把他的气焰一下子扑灭了。

对哦,男人不知道我梦到他的事情,与他无关。

 

“您好,我叫白敬亭,今天本来要过来的是我的表妹,但是她临时有事,只能嘱托我跟您说一声抱歉。实在对不住了。”对面的男人微微笑着,带着一丝歉意,很有诚意地开口。

井柏然其实走进咖啡馆的时候就有点后悔了,相亲本不是他本意,一时的心血来潮,见到是一个男人后还松了一口气。

更何况,这个男人长得还那么好看。

虽然没有见到本人,但是打个招呼就离开的做法很显然不符合他五讲四美三热爱的优良作风。于是他坐下后,点了饮品,顺便给男人也点了一杯咖啡,一副准备促心长谈的架势,和男人聊了起来。

半个小时后,两人相见恨晚。或者说,井柏然单方面觉得,相见恨晚。

机智的井柏然临走前,问了一句,“留个联系方式吧?”

白敬亭虽然有点懵逼,但出于礼貌,还是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就这样,帖子里成功预测到的,当事人并不知道的“红鸾星动”悄悄开始了。

 

井柏然回家后,在上次的帖子里,回复:

“相亲,姑娘没来,来了姑娘的哥哥,和我梦里的男人一毛一样,我:???和那个男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不要问我为什么。”

5分钟后,刷新帖子。

最新回复:“不要怂,上!”

第二条:“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井柏然:宝宝心里苦。看看纯洁的友谊都被你们说成什么了?!

好气啊.jpg X2

 

井柏然初认识白敬亭,就对他有种莫名的信任,打开和白敬亭的对话框,话就格外的多。朋友圈的分享,至少有一半是想给白敬亭看的。虽然回复也只有那么一两个字而已。

为什么?

管他呢!

我喜欢!

 

井柏然与白敬亭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井柏然的那些狐朋狗友都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连续观察几天后,一个朋友一语道破真相,井宝一定是有媳妇了,其他人语重心长地点点头,心照不宣地在心底鄙视了一句重色轻友后,都大方地表示,我们原谅你了!

半年后,井柏然用一张和白敬亭的帅气合照在朋友圈出柜,震惊了一大票圈友,此中艰辛先略去不表,总之以一个完美的结局落幕。

井柏然表示,如愿以偿。

白敬亭表示,上了贼船。

 

某天晚上事后,井柏然心满意足,“你知道吗,遇到你之前,我已经连续梦到你好多次了。”白敬亭一脸不相信,不过语气上还特别给面子,“你知道吗,我也梦到你好多次。”井柏然无奈,“诶你别不信我!我有证据!”

第二天刚起床,井柏然迫不及待地打开帖子,显摆给白敬亭看。

井柏然发现,帖子可以完结了,于是在帖子上添上了最后一句话。

“谢谢大家,我和梦里那个男人,在一起了。

END”

       
评论(4)
热度(70)
©无尽夏
Powered by LOFTER